6月29日,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在开业一周年店庆典之际,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一路璀璨,铂域有你”的夏季婚礼秀活动。庆典活动选择在酒店户外近千平米的户外草坪和露天泳池场地举行,佳兆业酒店集团、佳兆业旅游开发公司管理层和合作伙伴及媒体逾三百位嘉宾出席活动。
        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坐落于辽宁西部渤海之滨东戴河旅游度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优质的软硬件设施与服务,填补了辽宁西部地区高端酒店的空白。酒店拥有312间海景客房及套房,酒店的宴会及会议场所面积达1800平米,是大型婚宴、宴会以及会议活动的理想之选。
        据悉,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自开业一年来,房间销售量节节攀升,先后接待了宴会会议活动近200场,包含多场大型政要或商务会议,以及大型宴会庆典活动和婚礼秀。
        在庆典现场,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总经理王岩先生表示:“未来,酒店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质的服务和设施,满足宾客对高品质家庭度假、商旅休闲、婚礼宴会或会议活动的需求,创造温馨、舒适的商旅休闲及度假体验。我们也将继续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打造出中国高端酒店行业的旗舰品牌。”

来源:供稿
原标题: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举办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