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风华·2018北京城建地产20周年”品牌盛典活动在北京北苑大酒店举行,让业界的焦点集中在这个正值弱冠之年的房企身上。

北京城建地产的20年,可以说见证了北京这座城市的发展,也见证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故宫和天安门修缮、中国国学中心、首都机场T3航站楼、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北京新机场,这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名字让北京城建集团显示出其“国匠风采”。

北京城建地产在其《2016~2020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中明确指出,公司发展目标要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2016年以来,股份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棚户区改造的号召,投入到棚户区建设开发中。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2018年工作报告中尤其强调:“深入学习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关注集体土地建设租赁用房、城市综合改造、输出首善标准开展合作等新机遇,保持土地储备规模适度增长。”

除此之外,在业务的多元化上,北京城建地产也积极进军文旅、养老小镇领域,现已在安徽黄山、北京云蒙山等地启动开发进程。根据北京城建地产方面所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如今该企业的业务链条已经涉及住宅、商业、教育、文化、养老、旅游、棚改等多种业态,开发版图也从北京扩展到天津、重庆、南京、成都、青岛、三亚等地。未来,以特色小镇为核心产品形态的文旅产业产品将成为城建地产品牌的战略性产品。

而在6月15日举行的“风华·2018北京城建地产20周年”活动现场,北京城建地产相关负责人公布了其新的品牌标语——“为梦筑城、为爱筑家”。“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创领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的精神源点与核心动力。弱冠之际,北京城建地产将着力于构建全新的品牌形象,开创新篇章。”

来源:自采
原标题:北京城建地产20年品牌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