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迎来了其国内的第100城授权签约加盟商,同时旗下拥有的门店数量超4250家。
 
      在业内看来,21世纪不动产城市布局阶段性目标的实现,最核心的原因在于M+模式。据悉,这是一种以MLS即房源公盘机制为基础,把握房产经纪核心资源,嫁接品牌建设,系统保障,运营支持及衍生业务输出等强后台管控的类直营运营支持的加盟模式。M+模式不仅是一种特许经营模式,更是一个共享创业平台,其核心亮点在于房源共享机制。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曾表示,今年整个行业会迎来创业潮,中小企业加入M+平台后,获取资源能力大幅加强,能够一起联手抵御大公司的竞争,使其精力专注在服务经纪人和消费者上。
 
      据悉,2016年下半年推出M+模式后,21世纪不动产的进驻城市数量在一年时间内从24城增加到50城。2017年7月进驻河北邯郸成为50城目标达成的标志;2018年7月,21世纪不动产再进一步,实现百城布局,成为国内规模覆盖范围最广的房产经纪服务品牌,目前继续以每月300-400家门店的数量加速扩展,未来准备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在全国发展10000家门店。
 
      不仅如此,近期,21世纪不动产旗下房源网站C21在线(c21.com.cn)实现30城上线,并计划于年内布局已进驻城市的线上找房购房网络。
来源:自采
原标题:21世纪不动产:进驻100个城市,并向1万家门店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