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壹·亮马样板间迎来首度亮相,这个位于东四环国际居住区的豪宅项目同时给北京楼市带来了一个全新产物——“ONE象馆”,这也是此前发布会上关于“心奢主义”产品价值观在售楼处场景中落地的产物。
 
      何为“ONE象馆”?其实就是壹·亮马售楼处去地产化的一个别名。它的命名来源于此前产品发布会的主题“世界ONE象 都会艺术区”。 “ONE象馆”揭幕当天,壹·亮马通过与知名艺术生活品牌“野兽派”的合作,将售楼处布置成了一座色彩丰富、花种繁多的园艺展厅,同时又引入了全球顶尖的移动智能服务机器人作为来访接待专员,刷新了业界对售楼处的传统体验与认知。
 
      据九龙仓北京公司营销总监钟鸣介绍,“ONE象馆”将承载全球文化与风情,为国际居住区区域提供一个全球先锋文化艺术及创新科技交流与体验的平台。在生活体验上,主要将通过四个场景的打造来实现售楼处的“场景革命”。首先,项目配置有餐厅,希望它成为一个网红餐饮和自创菜品的平台;其次,将构筑文化艺术展厅及相关功能分区,如野兽派花艺展、珠宝文玩作品展等;再次,将打造一个智能科技体验与交互平台,比如展出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的新技术、新产品等。 最后,将打造知识分享平台,为客户带来别开生面的名家讲座。
 
      此次亮相的壹·亮马195平米样板,具备4+1的户型空间,功能强大,理论上在同时满足三代5-6口人居住的同时,还可以将多功能房改成家政房,供保姆使用。
 
      据了解,壹·亮马主力户型在200-300平米之间,251平米的边厅户型也预计在不久后做出样板,项目主力户型基本涵盖了从“3+1至“6+2”的成长式规划设计。
 
      “壹·亮马在为业主打造一个全生命周期的艺术居所。在体验生活之美的同时,又不必为琐事纷扰,匠心可鉴。”钟鸣如是说。
来源:供稿
原标题:壹•亮马:样板间亮相 “ONE象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