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日,以进化ING”为主题的新城控股集团25周年活动在常州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活动期间,新城控股发布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全新的品牌标识。
 
      2017年首次跻身千亿俱乐部后,今年上半年,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金额953.11亿、同比增长94.17%,跻身行业8强。立足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新城控股迄今实现了对81个国内大、中城市的全面布局,累计开发及在开发项目达到393个。
 
      与此同时,新城控股一直致力于公益扶贫事业,通过七色光计划这一公益品牌,持续发力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七大领域,已累计为12个省份的贫困地区38所乡村小学建设图书馆,捐献图书近10万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多名志愿者共帮助学生近5000人。
 
      基于对当下发展阶段和企业规模的思考,在此次发布会上,新城控股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seazen,展现自身更快、更远的创新追求。其中,sea,代表新城海纳百川的战略布局和上善若水的企业社会责任;zen,是东方文化的英文翻译,是新城的内在精神,体现新城在高速发展中秉持踏实的态度前行
 
      站在新起点上,新城控股发布了更高远的发展目标:弘扬民族品牌、奔向世界500强。新城控股住宅和商业基础上,还将发力养老、教育、儿童乐园、电影院线、物业等多元化领域,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自采
原标题:新城控股25周年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