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乐兔”为代表的轻资产平台型企业,以提供向供需两端的服务为主,包括流量、技术、运营、数据等,正广受租客青睐与认可。
 
      75日,在一场小型媒体见面会上,巴乐兔联合创始人高萌介绍,巴乐兔的初衷就是让租客能够更加轻松地租到理想的房屋,并且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提高租客的生活品质,而这一切都基于巴乐兔的好房东战略。
 
      据悉,巴乐兔好房东战略实质就是打造好房东标准,让租客在选房的同时选择靠谱的房东,让租客和房东达成直线联系,而巴乐兔作为平台方进行居间调节,保证租客利益。巴乐兔模式去除了传统租房方式的三大痛点:巴乐兔保证100%真房源,通过SASS系统保证房源处于可租状态、价格真、阳光收费;巴乐兔承担租后服务,为租客提供良好的租住体验;巴乐兔免收中介费。
 
      据悉,巴乐兔于2014年底正式进驻房屋租赁市场,截至目前,已管理运营300万间房源,服务着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一二线城市超千万租客,一线城市机构房东覆盖率超过50%。2015年以来,巴乐兔先后获得A轮融资人民币超1亿元、B轮融资近5亿元。
来源:自采
原标题:巴乐兔租房:推好房东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