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郑艺佳)7月13日,宋城演艺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据公告,宋城演艺上半年内净利润将同比增长20%-35%,净利润在6.3亿元–7.1亿元之间。报告期内,宋城演艺新项目“我回”系列迎来全面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时,宋城演艺首次推出沉浸式体验产品“我回大宋”。2018年,宋城演艺全面发力“我回”系列,包括漓江千古情景区的“我回茶马古道”、杭州烂苹果乐园“我回魔法王国”等。据了解,未来宋城演艺还将在阳朔、西安等地继续布局该项目。据公告,在三亚千古情景区推出“我回丝路”和岛民优惠等活动后,4月时单月接待人次同比增幅达60%以上,创下开业以来淡季单月接待新纪录。
 
  6月,宋城演艺宣布六间房与花椒直播运营主体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重组一事,引发各界关注。宋城演艺方面称,未来将通过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联手打造规模经济。
 
  此外,上半年内,市场散客化、散客电商化消费趋势增长显著,宋城演艺在自营渠道方面也迎来增长。其中,宋城演艺以天猫旗舰店、宋城旅游微官网、微信大号为核心的自营渠道营收同比2017年增长82.06%,占电子商务总营收的比例攀升至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