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徐倩)今天(8月21日)中午,在碧桂园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之时,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发布了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信中称:“宁可放慢一点速度,追根溯源地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杨国强在信中表示,过去两个月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我们检讨是对安全的重视程度不够,我们正在重新审视公司的管理系统,为了立基百年,宁可放慢一些发展速度,追根溯源地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我谨代表公司管理层对过去的事故诚挚致歉。我们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刮骨疗伤’的决心,坚决推进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改,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社会责任。”杨国强说。

  杨国强进一步表示,将从七大方面进行改进,包括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由他本人担任委员会主任;严选施工合作方;加强合作方管理;强化安全生产企业文化;引入第三方机构介入监管工程安全和质量;完善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风险管控方案;加强技术创新。     

  最后,杨国强首次表示,将以“零伤亡”作为企业追求的长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