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日,“丝韵之美·鉴古明今”海上丝绸之路品鉴会在华瀚御龙湾北京展示中心启幕。现场特别邀请中国丝绸收藏家陈大刚老师讲授鲁绣的前世今生,上演了一场穿越古今的文化盛宴。
 
丝绸不仅是历代盛世王朝的缩影,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陈大刚老师致力于对古代丝绸的研究和挖掘,并着手将传统丝绸为现代生活所用。陈大刚老师以鲁绣为主,重点阐述了鲁绣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的揭秘了鲁绣的前世今生席间陈大刚老师见解精妙,妙语连珠。陈大刚老师还提到丝绸作为中国古代对外贸易的硬通货,承担了中国对外交往沟通的桥梁,并开辟了两条经济交流之路——丝绸之路。
 
陈大刚老师还从生活美学角度出发,建议在装修装饰方面把鲁绣、鲁锦融入居家中,让自己和家人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中提升生活品味。
 
丝绸品鉴将古代文化的匠心雕琢呈现于众,亦如华瀚御龙湾精工细作,有异曲同工之妙。华瀚御龙湾,旨在为城市精英打造一个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内心从容的海居度假理想圣地。
 
作为华瀚集团在威海市中心潜心研磨的海居度假居住范本,华瀚御龙湾周边汇集稀世自然生态资源,紧邻一线黄金海岸,专属木栈道步行5分钟即享天然原生沙滩的细腻;拥享万亩原生黑松林,并远眺国家级森林公园里口山胜景;内观4万㎡原生大湖和六大主题公园,以至高标准的内、外部自然景观资源,极致演绎高品质度假生活。
 
目前,华瀚御龙湾推售48120平米的高档精装海景公馆,7600/平米起,可将海景与山色尽收眼底。
来源:供稿
原标题:华瀚御龙湾“海上丝绸之路”品鉴会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