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在辽宁沈阳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金科集团再获殊荣,名列第77位,较去年提升24位,跻身前100强。同日发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金科位列第31位,成功跻身民营企业双百强。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受邀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出席并领取证书。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营、社区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近年来,金科股份销售规模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2018年上半年,金科股份实现销售金额597亿元,其中主营地产板块实现签约销售金额581亿元,同比增长118%,签约销售面积6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4%。
 
      与此同时,金科股份营收利润也稳步增长。报告期内,金科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同比增长49%,实现营业利润10.73亿元,同比增长104%,净利润7.9亿元,同比增长60%。
 
      今年上半年,金科股份继续坚定“三圈一带”全国战略布局,新获项目56个,新增计容建筑面积1012万平方米,新增投资中一二线城市占比66%;截至6月底,金科股份可售面积3600万平方米,预估货值超3000亿元。
来源:供稿
原标题:金科跻身中国民营企业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