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9月19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暨碧桂园·“小康之约”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西交民巷17号“公益中国”总部举行。 
 
      系列赛首站——碧桂园·“小康之约”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在现场发布。同时,赛事组委会向赞助商碧桂园集团颁发了荣誉牌匾。碧桂园 “小康之约” 2018 崇礼半程马拉松作为以“公益”为主题的赛事,在促进全民健身的同时,也致力于助力精准扶贫,让马拉松和公益深度融合。
 
      据悉,张家口市崇礼区是碧桂园集团定点帮扶的地区之一。通过一户一策的入户调研,采集贫困户信息,并通过党建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四种路径,实现崇礼当地群众脱贫。
 
      崇礼站比赛当天恰逢国际聋人日,组委会也和赛事唯一公益合作伙伴,针对贫困听障儿童救助的公益项目——“爱的分贝”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
 
      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将于9月23日8时正式开赛。本站之后,“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
来源:自采
原标题:碧桂园·“小康之约”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