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袁秀丽)9月27日,位于房山的五矿名品三期·樾墅亮相,跃层样板间首度公开。五矿名品作为央企五矿的倾力之作,在房山建立了良好的客群口碑。此次五矿名品三期“樾墅”的上跃样板间发布,更是引发市场关注。
 
      在樾墅上跃样板间的打造中,以樾墅大家庭式的格局为基底,将现代简洁设计中融入若有似无的中式意境,利用中式元素的点缀让上跃产品之美,打动人心。
 
      户型方正通透的空间,拥有四间卧室三个套房全南向;首层卧室两间,起居室隔开,相互独立,大卧室还自带卫生间,与二楼动静分离;二楼是超大主卧与小卧套,全部为私密空间——衣帽间、书房、卫生间加上超大露台,功能完备,符合改善型主流家庭的需求。宽尺度的起居空间更加强调了家人间的交流和互动,餐厅摆放可供8人就餐的餐桌,且不显拘束;宽厨的必要性则体现在不仅能够设计开放式中西厨,并在大型聚餐时可合并多功能厅。
 
      五矿名品三期·樾墅上跃样板间的开放,呈现了“全龄家庭生命周期”的一生之宅为核心规划和设计理念。业内预计将引领着北京楼市改善类户型的风潮。
来源:自采
原标题:五矿名品三期升级加推  樾墅上跃样板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