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段文平)中洲控股高管人事变动潮继续上演。继9月14日许斌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9月28日,中洲控股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尹善峰递交的关于个人职务变动的报告,因公司工作需要,尹善峰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公司另有任用。

  同一天,中洲控股的另一份公告显示,监事会主席魏洁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魏洁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魏洁生持有公司股票200股,尹善峰持有公司股437200股。

  近一个月来,中洲控股已有三位副总裁离职或出现职位变动。除了尹善峰不再担任副总裁外,许斌、林长青也因为个人原因辞去中洲控股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不仅如此,2018年以来,中洲控股也发生多起高管人事变动。3月5日,中洲控股宣布聘任王玉林担任公司副总裁,王艺瑾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3月1日,尹善峰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担任副总裁。1月25日,姚日波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聘任曾在中信房地产集团任职的彭伟东为总经理。1月12日,中洲控股公告,聘任吴艳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中洲控股创立于1984年, 前身是深圳市长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经股份制改造成为公众上市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企业,致力成为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其他业务涵盖城市开发、酒店经营、商业管理、产业运营、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多年来,中洲控股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大上海、川渝、环渤海四大经济圈。

  2018年上半年,中州控股实现营业收入59.48亿元,同比增长82.43%;归母净利润7.18亿元,同比增长374.52%;实现销售面积52.0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0.7%,实现销售额59.54亿元,同比增长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