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袁秀丽)11月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共斥资6.51亿元对怀来裕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投资。


公告内容显示,华夏幸福斥资6.16亿元投资设立怀来裕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子公司,其中8家为全资子公司,而武汉裕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家则为控股子公司。同时,对全资子公司CFLD INVESTMENT IV PTE. LTD.增加5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增资后的注册资本为610万美元。


此前,华夏幸福计划在2018年,在总额350亿元范围内,实施对外投资设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或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实际控制的非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


今天(11月9日)华夏幸福发布的另一份公告显示,其为三家全资子公司及一有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担保,共计34.8亿元。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814.97亿元,其中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813.47亿元,华夏幸福为参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5亿元。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编辑 陈哲婉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