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11月13日晚间,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8年11月13日,公司收到招商局集团转发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8〕804号)、《关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8〕805号),同意招商局集团分别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236332372股、381767679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北京诚通、国新投资。

 

公告指出,本次无偿划转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豁免招商局集团遵守股份锁定承诺,尚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本次无偿划转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