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1月16日下午, “为爱燃烧卡路里”慈善义跑活动在北京八中怡海分校拉开了2018“大爱行天下”怡海公益慈善嘉年华的序幕。
      “中国不缺爱心人士,缺的是组织者。一个人点燃一支蜡烛光芒很小,但如果全社会的人们都点燃爱心蜡烛,那就是一片光明。”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怡海教育集团理事长王琳达表示,以“大爱行天下”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已经成为怡海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怡海集团还将持续为广大爱心人士搭建公益慈善平台,精准教育扶贫,促进中国教育均衡发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义跑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大爱行天下”公益义卖大集,共设置了82个摊位,数千名来自该校的师生、家长及怡海社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将自己的收藏品、自制作品捐赠出来,在义卖大集现场义卖,所获收益将捐赠给社会公益事业。
      据了解,怡海集团成立于1989年6月,以教育、地产、商业等业务驱动企业发展,多年来,集团以及旗下怡海教育一直坚持做慈善事业,通过自主引导全体员工、在校师生义卖手工作品,将公益慈善文化渗透到教育中去,培养青少年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还积极号召和组织社区居民、海内外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
来源:自采
原标题:2018“大爱行天下”怡海公益慈善嘉年华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