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出席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论坛期间,叶兵表示,58同城创立13年以来,已经发展成为覆盖全国市场的生活服务平台,覆盖从城市到乡镇等各类消费诉求,同时处处求精,在多行业范畴的消费者服务方面均致力做出品质提升。
 
     叶兵表示,58同城始终关注用最新的科技力量和全面的保障体系,为消费者打造真实、无忧的使用体验。
 
     据介绍,今年5月,58同城、安居客率先在科技创新层面推出领先行业的人工智能3.0时代产品临感VR看房,利用3D拍照建模技术复刻房源实景,带给用户更具科技感、更真实的看房体验。并运用数据细节化呈现,一二线城市的居民越来越倾向90平方米-120平方米的大三居,关注点前三名是房屋质量、所处地段交通和环境地段。
 
     叶兵指出, 58同城、安居客积累和智能化处理了多年的大数据系统,给予了平台服务更精细有效的指导,同时也将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至智能客服领域。而58同城全新产品“智能客服帮帮”机器人,目前,已接入58集团旗下多品牌的40余个业务场景,日均问答数已超10万次,且保持着高达85%的准确率。
 
     据悉,58同城仍然在不停拓展垂直领域服务范围及品质。叶兵在活动上表示,未来,58同城、安居客仍将围绕科技与服务两个维度持续升级产品,推动消费者体验与行业健康生态发展之间的良性循环。
来源:供稿
原标题:58同城叶兵:用高科技和保障体系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