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徐倩)12月19日,大发地产全新产品线 ——“悦”系产品在上海亮相。
 
      大发地产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廖鲁江在现场透露,截至目前,大发地产销售额同比增长319%,并计划将布局的城市从26个增加到40个。
 
      对于“悦”系产品,廖鲁江介绍,大发地产从对人群生活的洞察与钻研中,发现了人们对“悦”生活的期待,为了实现这种“悦”生活状态,有针对性地设计出“八大情景体系”——悦归家,悦漫步,悦起居,悦成长,悦友邻,悦陪伴,悦智控,悦运动,以此为产品系设计的基础理念,构建“悦”生活情景。
 
      在“八大情景体系”基础上,大发地产将对时间、空间、情感的理解融入到产品中,更细化、更深化地设计“16感情景体验”、“100+设计标准”,只为人们能够因悦而居,拥有美好生活。
 
      大发地产成立于 1996年,布局从长三角城市群,逐步挺进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等区域,足迹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川、重庆、广东等,目前已经布局26座城市。今年10月11日,大发地产在香港上市,登陆资本市场。

 

来源:自采
原标题:大发地产发布“悦”系产品 销售额同比增长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