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中骏北京于12月25日举办“与时代共城长”2018品牌沙龙,一场关于战略革新的思潮同时展开。


一直以来,闽系房企被贴上“高杠杆+高周转”模式的标签,而成立已31年的中骏集团,留给市场的却是低调、务实的印象,一直专注高品质住宅的开发。然而在市场遭遇“资本寒冬”,行业“天花板”被顶高的背景下,中骏集团将如何抢占先机,出奇制胜?在此次品牌沙龙上中骏集团北京公司孙志勇总经理现场给出了答案。

 

孙志勇表示,中骏集团未来将致力从开发商向“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这意味着更多的战略调整,以及产品配置的全新升级。他介绍,中骏集团将以“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和品牌商业IP两大核心支柱,为企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FUN+体系中的FUNWORK,现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10座核心城市。2018年运营面积已达到20万平方米,2020年预计达到100万平方米;而FUNLIVE方隅作为中骏集团旗下的全新长租公寓品牌,未来三至五年内将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布局5万到10万间,以期成为品质型公寓的领先品牌;中骏商业11年间已布局全国六大城市,打造了中骏·世界城、中骏广场、中骏大厦、乐活里、家乐坊等15座商业地标。

 

孙志勇强调,中骏集团从2007年进军北京,接连布局中骏世界城、中骏天宸、中骏西山天璟等多个市场标杆项目。中骏北京作为集团的先锋军,将开启品牌与一线城市共同发展的新章。“未来三年,中骏北京将布局30个FUN+及商业,以高产品力匹配城市核心地段,每5公里内就有一个中骏FUN+物业,立志突破300亿销售额,驱动城市迭代生命力。”

 

新京报记者 徐倩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