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赵昱)12月28日,中国恒大集团公告称,目前建议重组交易的工作尚在有序进行中,为确保建议重组交易顺利完成,经各方一致同意,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及恒大地产于2018年12月28日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及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深房”)签订对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补充协议,将合作协议的有效期从2018年12月31日进一步延申至2019年3月31日。


天眼查信息显示,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是恒大集团有限公司的100%持股股东,也是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63.46%持股股东。深投控是深圳市国资委的全资附属公司,也是深深房的63.55%持股股东。


今年8月,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利润增长主要源于企业发展模式和经营模式的转变,今年实现5500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不是问题。在谈及恒大回A的进展时,夏海钧表示,恒大回归A股和房地产企业IPO完全不同,公司与证监会一直保持密切沟通,并在等待合适时机进行重组上市。


此前的业绩简报显示,恒大集团2018年前11个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5352.1亿元人民币,已实现2018年全年销售目标的97.31%。


新京报见习记者 赵昱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