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建)今天(12月31日),瑞安建业有限公司发布委任非执行董事公告,瑞安房地产董事会宣布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之女罗宝瑜已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据了解,罗宝瑜今年36岁,现为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同时为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及 China Xintiandi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的副主席。罗宝瑜于2012年8月加入瑞安集团,在房地产发展行业、建筑、室内设计及其他艺术企业拥有逾14年工作经验。

公开资料显示,瑞安管理及中国新天地均为瑞安房地产的附属公司。瑞安房地产于2004年成立,总部设在上海,于200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旗舰公司。在轻资产战略的推动下,自去年起,瑞安房地产相继出售了大连新天地、上海创智天地等项目,同时转让了上海瑞虹天地、重庆天地等项目股权。而今年,人事变动频繁,包括瑞安管理执行董事、丰诚物业董事长郭庆等在内的多位高管相继离职。

而瑞安建业也为瑞安集团成员之一,1997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房地产及建筑业务。

新京报记者张建 校对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