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好生活”概念的深入人心和中国居民消费的不断升级,特别是在房地产领域,购房者的需求已经从买一套好房子升级为选一个好的社区。孔雀城深耕地产开发15载,洞悉时代发展的需求,由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和服务商转型,在保证房屋品质的基础上,为业主提供多样化的社区产品、服务与生活。
      大凡经典住宅作品,择址城市极具发展潜力地脉。新西塘孔雀城落子嘉善高铁新城,一方面承接上海外溢产业优势,引入人口、资本等优势资源,促进当地价值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周边商圈、教育、医疗等方面一应俱全,生活条件十分便利。
      为创造美好生活,新西塘孔雀城在整体规划上,充分考量光照角度和通风角度,通过多方测量厘定,确定建筑朝向,保证最佳阳光照射角度和通风时长。并且,根据水景、公园等景观面,细致规划每栋楼的观景阳台,做到户户看景、各有不同。
      为此,新西塘孔雀城在布局上,采用较大楼间距规划,不仅让视野更加开阔,还能享受更久的阳光照射,稀释楼间压抑感,保证更多的公共空间和绿化面积,整体提升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同时,在园林规划上,以古代园林为肌理,以现代工艺为骨骼,用山、水、门、廊串联起整个景观脉络,并融合现代城市风格,提供舒适园居生活。
      在户型设计上,项目充分考量人们的生活习惯,在建造初期就选定好适宜的建筑角度,阳光充足,清风送爽。在整体户型设计上,遵从动静分区、户户全明的设计理念,客、卧、厨、卫科学排布。同时,根据不同面积段和房型设计,充分考量不同家庭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小户型做到不浪费、不缺失,在包括所有实用功能的同时,尽量拓展居住空间;大户型,以大手笔、大气魄为主要设计理念,既满足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又彰显居住者高贵身份。
来源:供稿
原标题:新西塘孔雀城:为美好生活而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