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晚间发布公告,2018年1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64.7万平方米,同比上升51.10%;实现签约金额286.4亿元,同比上升45.90%。 


2018年1-12月,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面积877.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4.50%;累计签约金额1623.3亿元,同比上升15.28%。 


新京报记者查阅公告发现,2018年12月,金地集团新增加8个项目,分布在青岛、烟台、南京、上海、佛山、诸暨、呼和浩特7个城市。8个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7.06万平方米。


金地集团在30周年庆典上透露,未来仍将以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并在产品规划设计、施工工艺和开发流程上进行标准化和工业化等领域的探索实践。在产业资源融合上,除了在商业地产、园区产业上继续做好布局和经营,还将有计划、分步骤地向教育产业、体育产业、医疗以及养老产业探索实践。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