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今天,新京报记者从房山区人民政府获悉,位于房山区韩村河镇的慧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已取得规划方案复函,1107套房源将于1月10日上午10时至1月25日上午10时申购登记,该项目销售均价含全装修费用13500元/平方米。


据房山区住建委发布的公告显示,慧园项目位于房山区韩村河镇,地上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建筑面积约64平方米一居室48套,约85-88平方米两居室1011套,约89平方米三居室48套,总套数约1107套,销售均价含全装修费用13500元/平方米。该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85%,北京市燕房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15%份额。


据悉,慧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房源安排,将结合房山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项目申购登记家庭数量等因素综合确定,并在摇号公告中予以公示。配售对象第一类申请人为房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房山区工作的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类申请人为在房山区稳定工作的非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


公告明确,“非北京户籍无房家庭”须符合北京市住房限购条件,即已办理居住证,且在京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60个月;在房山区有稳定就业,其认定标准为,申请人需在2019年1月(含)起向前递推连续6个月及以上(不含补缴)北京市个人社保权益记录中所载明的连续缴费区均为房山区。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