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城市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并揭牌。在城市副中心的运河商务区核心,珠江阙的151-181平方米传世藏品、330平方米阙峯、600平方米空中四合院即将全球首发。
 
      珠江阙位于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核心,坐拥五大公园形成475万平方米的城市绿肺景观,盛揽五河交汇的湾区一线风光。同时尽揽金融中心产业资源、大运河文化带诸多名胜、百万平米国际商圈、教育及医疗等高端配套。凭借这些稀缺的资源,项目价值凸显。
 
      在项目打造上,珠江阙联合20余家国际大师团队匠心巨制,对标世界豪宅打造藏品级大宅,以大平层产品为主,建筑风格上多以新现代主义呈现。其中,阙峯与空中四合院产品,对标纽约、伦敦等世界城市顶豪作品,塑造石材+铝板结合的现代主义外立面,配置大幅面落地窗,体现世界豪宅的质地和美感。
 
      据介绍,330平方米的阙峯、600平方米的空中四合院,均为北京顶豪市场的稀缺产品,自面世以来即成为高净值人群终极置业的焦点。330平方米的阙峯产品,以17.8米的奢阔面宽直瞰运河,270度阔景采光气纳万千,67平方米的会客厅更相当小两居住宅空间。而600平方米的空中四合院则为中国居住文化的创新之作。

 

来源:供稿
原标题:珠江阙:城市副中心顶豪藏品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