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图)
 
      2019年1月16日,由一点资讯联合主办的“‘智敬美好人居生活’一点资讯年度楼市盛典”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楼市盛典凝聚了经济学界、房地产行业以及传媒行业的精英力量,剖析大势,梳理政策,深度把脉房地产行业未来走势。
 
      楼市盛典伊始,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对信息平台和房地产行业的合作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一点资讯作为私人订制的新闻客户端,在精准探测用户兴趣的同时,重新塑造价值内容体系,让价值阅读的营销更有效。
 
      在主旨演讲环节,更有多位业内人士分别指出中国房地产经济领域几个重大错误观点、阐述智能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并分析了智能家居的最新市场形势,分享了最前端的技术,以及未来智能生活、科技发展的新走向,以及在经济大周期的背景下,深入剖析了2018年经济现象后的动因,并对2019年中国经济的可能走向进行了展望。
 
      主旨演讲环节过后,现场举办了“《文旅地产综合评价标准》战略媒体合作签约仪式”,希望通过此次仪式,给行业提供指导性的专业意见,帮助企业做好文旅地产。此外,本次盛典还颁发了一点资讯针对房地产行业的一系列重量级奖项。
 

 

来源:供稿
原标题:“智敬美好人居生活” 一点资讯年度楼市盛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