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昱)1月18日晚间,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力地产”)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怡略有限公司将发行2022年到期的3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9.125%。


据公告,票据发行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633%。票据将从2019年1月28日(包括该日)起按年利率9.125%计息,自2019年7月28日开始每半年于每年1月28日及7月28日支付。


富力地产表示,该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主要用于离岸再融资。


1月18日,怡略有限公司、富力地产、富力香港及其他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初始认购人订立认购协议。其中,富力香港为富力地产的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协议,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申万宏源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江证券有限公司为票据的初始认购人。


此前,怡略有限公司已于1月4日发行一笔于2021年到期的5亿美元优先票据,该票据年利率为8.75%,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同样主要用于离岸再融资。


新京报记者赵昱 编辑武新 校对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