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近日,地产圈人事变动频繁。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发生变动。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4日,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王志盛卸任法定代表人,同时不再担任董事长,原总经理侯功海变为法定代表人并担任董事长一职。同时,张建军、徐道珍退出监事行列,周利国、邓兰松退出董事行列,新增监事长皮希才、监事张云珠、董事兼总经理胡鑫、董事梁仕念、董事刘冰。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跨区域、多业态的大型零售连锁集团。集团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地拥有大型商场165家、便民超市200多家,从业人员15万多人。经营范围涵盖了现代百货、大型超市、购物中心、便利店、奥特莱斯、电器专营等业态以及电子商务、物流配送、食品加工、红酒、珠宝等业务。

 

2月25日,银座集团曾发布公告宣布选举梁仕念和刘冰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