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今天(3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通州区人民政府获悉,3月25日10时开始,位于通州区的台湖银河湾、燕保·马驹桥家园、通州光机电、拾景园、璟秀欣苑、盛达嘉园6个公租房项目中一共626套房源拟采取“快速配租”的方式向通州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进行配租登记。

 

记者梳理后发现,上述6项目中,租金最便宜的项目是位于马驹桥镇的燕保·马驹桥家园,每建筑平方米的月租金为24元,按照最便宜的小套型30.59建筑平方米进行计算,月租金才734元,其余5个项目每建筑平方米的月租金皆为31元。

 


该公告明确,此次配租对象为2017年3月24日(含)至2018年5月22日(含)期间通过“三审两公示”程序获得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的通州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

 

优先家庭包括家庭成员中有60周岁(含)以上老人、患大病或做过大手术人员、重度残疾人员、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成年孤儿、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和市区有关部门认定的见义勇为等家庭。

 

公告明确,此次配租意向登记时间为3月25日上午10:00至3月29日下午5:00。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