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4月3日晚间,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发布公告,披露3月销售数据以及新增的5宗地块。


公告显示,2019年3月,荣盛发展实现签约面积72.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47%; 签约金额73.78亿元,同比增长20.42%。


从季度看,2019年1月-3月,荣盛发展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53.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累计签约金额166.92亿元,同比增长13.94%。


3月份,荣盛发展的下属公司通过拍卖、挂牌等方式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三河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广东省惠州市等地取得了5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其中,土地成交价最高的一宗为荣盛发展全资下属公司三河市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廊坊三河市获得的地块,该地块以约2.81亿元竞得,出让面积3.8万平方米(折合57亩),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武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