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空档期”之后,4月4日,北京土地市场出让一宗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的不限房价宅地。经过现场的角逐,北京凯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10.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的价格竞得该宗地,溢价率约为20.14%。


据出让公告,该宗地为基础教育用地、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公建混合住宅用地;建设用地面积26109.25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57268平方米。该宗地将以“三通一平”形式供地。


另外,该宗地采用“限地价、竞自持”的土地出让方式,当现场竞报自持面积比例达到设定的预设比例时,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据悉,该宗地挂牌出让起始价为8.49亿元;截至挂牌竞价截止时间今日下午3时,该宗地共获得4次网上报价。随后,经过现场数轮竞价,最终,北京凯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10.2亿元的价格竞得该宗地。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凯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广州市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样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