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4月4日晚间,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创置业”)宣布,2019年3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该集团”)实现签约金额约48.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约83.97%;签约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27.91%。


2019年前3个月,该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金额约139.1亿元,同比增长约63.2%;其中,北京地区的签约金额占签约总金额的49%,比去年同期减少3个百分点。该集团实现签约面积约5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35.6%。另外,截至2019年3月底,集团尚有认购未换签金额约10亿元正在办理换签手续。


另据公告,今年3月,首创置业新获厦门翔安新城项目,是该公司进入厦门的首个住宅开发项目,项目定位改善型需求。首创置业表示,未来首创奥特莱斯开业后,将进一步拉动区域内商业活力,快速提升项目价值。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