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袁秀丽)与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主题乐园”的美国六旗乐园,联手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山水文园集团打造的首个文旅项目——浙江山水主题小镇正在全速建设中。其中,中国首家六旗乐园备受瞩目。
      4月10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先后会见美国六旗集团全球总裁大卫·麦克利普斯一行。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执行董事兼CEO张晓梅等也参加会见。
      李卫宁说,他亲眼见证了浙江山水六旗项目的落地、成长。美国六旗集团选择了一个好地方,也选了一个优质的合作对象。海盐位于长三角的核心区域,而长三角是中国人口密度最高、经济发达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并且长三角一体化已经发展成国家战略。三年多来,海盐县和山水文园集团克服种种困难,竭尽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张兵表示,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日益增长,对文娱活动的需求也日益迫切,浙江山水六旗项目正是呼应了这种向往和需求。地方政府愿与美国六旗集团和山水文园集团同心携手,共同推进项目早建成,早开放,早见效。
      大卫•麦克利普斯说,六旗集团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区域型主题乐园运营商。2018年,在北美市场的业绩再创新高。中国是六旗在国际市场上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位于海盐的浙江山水六旗项目是六旗集团在中国的最重要的项目。大卫•麦克利普斯感谢政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并认为海盐有优越的地理优势,坚信一定能够把项目建设成为最受世人瞩目的乐园,成为浙江省的一张靓丽名片。
      会上,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介绍了目前项目推进的相关情况,并对省、市、县政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大卫·麦克利普斯还率领六旗集团高管团队实地考察了浙江山水六旗项目,在浙江山水主题小镇规划馆、标识塔、特设堆场、六旗乐园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的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他期待未来会有数百万的游客来到小镇,享受世界级主题乐园。
      据了解,浙江六旗乐园建设目前已初具成果,六旗水乐园的大型进口游乐设备正在陆续抵达浙江,进入安装阶段,浙江六旗水乐园将于2020年6月率先开园。与六旗乐园建设同步,浙江山水主题小镇的酒店和商业板块均在高速推进。其中,派拉蒙酒店已于2019年1月完成结构12层;同期,派拉蒙场景酒店和小镇商业一期也已完成结构封顶。
来源:自采
原标题:政企通力协作 中国首家六旗乐园全速推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