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棠瑞著样板间实景

 

      日前,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上发布了《北京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公布了北京轨道交通二期建设规划中5条线路的调整。其中,即将于2022年通车的22号线(平谷线),将连接城市副中心和北三县地区,车站也将由原11座调整为20座。业界称,这将加速平谷金海湖板块与主城的交通,极大的提高了日常出行的便捷性。

      
      据悉,平谷线起点由东风北桥站调整至东大桥站,终点由洵河弯站调整为平谷站。线路长度由原71公里调整为78.6公里,车站由原11座调整为20座,计划于2019年开工,2022年建成通车。此前有媒体猜测,这20站分别为:平谷段将设平谷站、马昌营站及马坊站;三河及燕郊区域将设置齐心庄站、高楼南站、神威大街站以及燕郊站;通州段设政务中心东站、政务中心站、副中心站、运河商务区站、北关站、永顺站;朝阳段设置管庄站(换乘R1线)、定福庄站、甘露园站、慈云寺桥站、红庙站(换乘M14)、金台夕照站(换乘M10)、东大桥(换乘M17、M6)。
 
      据了解,平谷的“十三五”规划中,在休闲旅游产业综合配套设施项目投资规模在155.91亿元,其中交通占据73.7亿。除了2020年运营的平谷线(22号线)轨道,智能公共交通枢纽金海湖、因世界休闲大会推动的一系列高级配套交通工程、京承高速等更加立体、多样化的交通,加速和金海湖与主城的交通,极大的提高了日常出行的便捷性。
 
      位于金海湖板块,在金海湖西500米的和棠瑞著,与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南一路之隔,将实现繁华与静谧两全其美的山湖墅居。
 
      据介绍,项目正是以稀缺的世界湖景资源、大手笔的规划、逐渐成熟的交通配套以及一湖一墅、一户一院的产品,成为今年3月北京别墅市场成交套数、面积、金额的“三冠王”。项目方面表示,本周的最新优惠是面积350平方米的湖畔别墅,首付69万。
 
 
 

 

来源:供稿
原标题:地铁平谷线调整+世界休闲大会催热金海湖楼市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