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徐倩)4月12日晚间,龙湖熙湖悦著品牌发布会举行,龙湖、国开东方、首开、万科四大开发商启幕熙湖悦著,并宣布熙湖悦著湖畔体验馆于4月13日正式对外开放。
      龙湖熙湖悦著位于北京西部房山区的青龙湖镇,处于青龙湖板块,此前周边多低密住宅,随着限价房项目的逐步入市,该区域的产品供应结构将会发生改变,客群也将聚集刚需和改善型人群。
      据了解,龙湖熙湖悦著拿地于2017年6月,为龙湖+国开东方+万科+首开四家联合竞得并开发,其中,龙湖为主要操盘方。该项目为限竞房,容积率为1.6,综合楼面价26657元/平方米,政府限价37245元/平方米。商品住房执行“90/70政策,住宅规模约21万平方米,供应套数约2000套,属于中等规模居住社区。
      龙湖方面介绍称,项目主推78平方米及88平方米小户型房源,后续将推出跃层产品。其中,88平方米房源客厅面宽3.9米,卧室面宽3.6米;78平方米的房源为南北通透向居,总价相对较低,不到300万。
      根据发布会现场介绍,龙湖自1993年以“龙湖花园”开启龙湖品牌历程以来,26年间,其足迹已遍布48城,形成滟澜、香醍、原著等多个经典别墅系列产品。

 

来源:自采
原标题:布局京西青龙湖 龙湖熙湖悦著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