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西三环昆玉河畔的西钓鱼台·御玺亮相。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表示,西钓鱼台·御玺的出现,为高净值人群打开了一个坐拥北京核心资源、典藏中心城区至美风景的机会。“近四年以来,北京四环以内一共仅供了6块地,但全都有70/90政策的限制,不可能开发像西钓鱼台·御玺这样大户型、大尺度的产品。西钓鱼台·御玺的出现也让2019年北京高端住宅市场格局生变。”
 
      从位置上看,西钓鱼台・御玺不但直瞰昆玉河,还环坐于城市规划百亩园林之中。与繁华的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和金融街购物中心成为友邻,闹中取静。不仅如此,项目所在的海淀区名校汇聚,而附近的解放军301医院、武警总医院、空军总医院、阜外医院以及北京儿童医院等,更为业主带来安心的医疗保障;再加上地铁1号线、6号线、三环、长安街等立体的交通,让城市生活更加无忧。
 
      对此,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表示,项目临近首都核心区,周边凝聚了产业生态圈、美好生活圈和政治文化圈等相关要素。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开发商为上海的实力国企——上实城开。除地段外,西钓鱼台·御玺还以“高颜值”及精工细节打动人心。
 
      据悉,园区总体规划采用了“窗含河湖,家藏静园”的空间构思;项目聘请上海建筑设计院对建筑空间进行规划,观昆玉河面宽达到15.6米;在室内的精装设计上又聘请英国HWCD汉维建筑设计担纲,设计出“奢而简”的家。而根据中国人居住的习惯,项目还加大衣帽间等收纳空间的面积,同时几乎所有户型都拥有三个卫生间,并全部采用了中西厨设计,将厨房打造成了一个家庭社交平台。此外,项目还配备了高标准的直饮水系统、新风净化系统和智能化控制系统管等现代化家居配置,全方位保障居住及生活品质。
来源:供稿
原标题:西三环新盘西钓鱼台·御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