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新城效果图

      在马上就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一场被注入激情与快乐的狂欢节即将在涞水新城·华银城上演,它就是“华银城啤酒音乐节”。
 
      据了解,这次“FUN肆北京“华银城啤酒音乐节,即将于5月1日拉开帷幕,为期四天。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音乐节活动并不止是听音乐、看表演,它实则是一场集时尚、互动、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户外娱乐大派对。除了音乐狂欢以外,到场来宾还可以邀朋唤友,在草地上支起帐蓬露营欢聚,仰望夜晚的星空、观看露天电影,再来场吉它对决或是星空下的人生演讲。同时,大家还可以在华银城夜市里享受烤串、啤酒等美食,找回生活的热情。
 
      届时,北京将有免费班车开往华银城音乐之旅。免费班车早上8:30发车,下午17:00返回;下午15:00发车,晚上21:00返回。乘车地点:西三环莲花桥(地铁十号线莲花桥站B口),报名电话:010-63968237。
 
      事实上,涞水新城·华银城自年初以来,以汽车展、健康跑、音乐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吸引了保定居民、北京来访者以及环京县市的多方人潮,曾创下过日均4万余人的记录。
 
      据介绍,未来涞水新城还将建设成为涞水的新商业中心,配合包括运动、健康、音乐、娱乐、年青文化等各色主题活动,将以集中型商业体验,赋予涞水与环京新商业活力,带动周边居民消费,刺激当地经济建设,亦将成为京郊游一处一站式吃喝玩乐之胜地。
 
      涞水新城地处京西南,依托环京+环雄优越的区位,使其成为承接非首都功能和产业转移的桥头堡。据悉,为涞水新城就业创业人群提供的城市配套——华银城部分项目已经封顶,不久便可以完成交房,城市规划馆、商业街等配套也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和外装,即将投入使用。目前,银城均价为8500元/平方米,月供2154元起,相比环京14县市动辄1.5万元/平方米的均价,无疑是一处价值洼地。

 

来源:供稿
原标题:华银城啤酒音乐节5月1日-4日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