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CIFI-6发布现场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4月19日,旭辉集团(下称“旭辉”)正式发布旭辉第六代产品,即CIFI-6。
 
      旭辉董事长林中表示,目前,CIFI-6概念已应用在浙江、江苏、皖赣等5大城市的6个项目,预计最早将在今年8月南昌的项目落地。
 
      旭辉集团副总裁范逸汀力介绍, CIFI-6是CIFI-5在产品设计、硬件及理念上的进一步升级。首先,在CIFI-5的客厅、餐厅、厨房一体化基础上,更将自由延展的空中花园纳入其中,实现了厅内、厅外的有机结合;其次,就都市家庭收纳空间不足的问题,CIFI-6升级了“玄关、厨房、卫生间、家政、衣帽间、整体收纳墙”5+X收纳体系,极大地释放了空间。
 
      此外,CIFI-6还提供了更丰富的居家“黑科技”,其中的核心,便是旭辉独家打造的智能化生活平台——旭慧生活APP,功能包含人脸识别、自动呼梯的“五感通行”、保护老人及小孩的跌倒报警系统等。
 
      目前,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旭辉集团现已打造了6大产品线,分别为铂悦系、江山系、赋系、府系、公元系以及城系。林中表示:“旭辉也将坚持四个定位:成为城市综合运营商,美好生活服务商,构筑“房地产+”生态圈,以及打造科技旭辉、数字旭辉。”

 

来源:自采
原标题:旭辉发布第六代产品 首个项目将在南昌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