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段文平)5月16日,中国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金茂北京商办四盘联动媒体发布会举行。中国电建路桥集团董事长汤明先生和中国金茂集团总裁李从瑞先生分别登台致辞,表达两大央企强强联合的重大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是金茂北京商办项目的体验之年,进入全新的 4.0时代,发布会现场,包括位于丰台科技园的金茂广场、第四使馆区的金茂中心、南二环的佑安中心、未来科技城的未来金茂府商办共同亮相。
 
      据了解,金茂北京商办提出了全新的4.0时代的生态智能城理念,打造24小时办公、生活、娱乐一体化的低碳、节能、智慧、活力之城;在商办择址方面,始终坚持严苛的标准;在绿色标准方面,实行全周期绿色理念“臻绿品质”战略;在智慧科技方面,全方位运用人脸识别、访客系统等智慧科技,实现智能化科技办公、全流程服务体系,等等。
来源:自采
原标题:中国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