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高峰如约而至,不少家庭都开始准备出行计划,“哪儿凉快奔哪儿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国内不乏避暑之地,应该如何选择呢?由中国旅游研究院等单位发布的《2019年中国避暑旅游预测报告》显示,避暑旅游目的地至少应该符合两个特征,第一是气候因素,避暑目的地的夏季旅游舒适度高,体感温度在18℃到28℃之间;第二是旅游因素,避暑目的地的旅游产品应当丰富,配套设施完善,风险灾害小。
 
      数据显示,在今年暑期旅游市场避暑游主题中,上山、下海、入草原等线路最受青睐。荣盛康旅“盛行天下”全国布局35个度假区,诸如野三坡、承德、北戴河、黄山、神农架、九华山等地,覆盖高山、森林、草原、海滨等全系度假体验,旅游产品丰富,配套设施完善,能满足暑期不同的度假、旅居需求。
 
      据了解,在这些度假区,荣盛打造有独特的旅居产品和居住体验,诸如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是,是华北首个大型亲子主题游乐小镇;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兴隆八大景区环绕之中,以“京东岭上·梦里水乡·呼吸小镇”为特色,打造消夏避暑、康养度假、生态宜居的“塞外江南水镇”;北戴河阿卡小镇,拥有戴河首岭、汤泉首岭、一杯澜、健康谷四大度假项目,布局30公里黄金海岸沿线,拥有大海、森林、果岭、温泉、湖泊等自然资源;黄山国际度假区,位于黄山景区太平湖畔,周边景区环绕,60余个4A级景点,11个5A级景区;神农架·彩虹谷旅游度假区,位于神农架核心集散地木鱼镇,以“养生避暑”为主题,是暑期养生避暑度假首选目的地;九华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依托九华山“禅”文化,打造生态宜居、度假禅修的温泉小镇。
 
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
 
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
 
北戴河阿卡小镇
 
      此外,荣盛康旅开创的盛行天下模式还具有行业领先性。“盛行天下”模式,即游客购买荣盛康旅旗下任一度假物业,然后加入盛行天下计划,即可实现买一套度假房享受N套换住的体验,实现“一处置业 四季度假 旅居天下”度假体验。在共享经济时代下,度假物业的“换住共享”成为一种必然趋势,盛行天下模式也受到市场的检验和游客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