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8月5日晚间,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创置业”)公告称,2019年7月,该公司实现签约金额约40.3亿元,签约面积12.1万平方米。


2019年1月至7月,首创置业累计获得签约金额约445.8亿元,同比增长约18.8%;对应的签约面积约为17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7.4%。


按区域划分,今年前7个月,该公司在北京的签约金额约占总签约金额的52%,在上海的签约金额约占总签约金额的15%,在天津的签约金额约占总签约金额的14%。


此外,截至2019年7月底,首创置业尚有认购未换签金额约10亿元正在办理换签手续。


在土地获取方面,2019年7月,首创置业新获天津市津南项目。项目定位改善型需求,地处津南区辛庄镇,靠近地铁1号线及天津大道、津沽公路等城市干道,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


在融资方面,7月,该公司完成发行3+2年期私募公司债券21.3亿元,票面利率4.26%。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