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股份”)8月7日晚间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收购的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的8家房地产项目公司,已全部办理工商变更。


2019年7月25日及7月27日,金科股份分别披露了《关于受让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拟平价收购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的8家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


公告称,截至目前,8家房地产项目公司已全部办理完毕工商变更手续。


新京报记者获悉,8家公司包括平湖悦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悦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照亿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饶市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宿州新城金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昌金宏房地产有限公司等。


同日,金科股份公告,截至2019年7月末,金科股份合并口径下借款余额为971.88亿元,较2018年末借款余额820.39亿元增加151.49亿元,增加金额超过2018年末净资产的40.11%。截至2019年3月末,金科股份货币资金(未经审计)余额为302.52亿元。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