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西中央别墅区的领航项目北科建领秀·翡翠墅售楼处里举办了一场“寻找消失的大平层”主题论坛。
 
      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Aaron Wang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办人王伟,北科建集团置地公司副总经理孙昀等业内嘉宾,针对目前市场改善型产品供应情况,以及宽境大平层给人们带来了哪些生活方式的改变进行了探讨,深度挖掘新形势下什么样的居住产品才能真正满足高端人居需求。
 
 
      北科建领秀·翡翠墅所以的青龙湖板块,以公园体系为支撑,以快速路网为带动,近年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北京高品质的人居板块。
 
      彭剑波认为,近年京西南区域发展快速,金融街、丽泽商务区、丰台总部基地、丰台科技园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新兴高端产业板块聚集,必然带来高端人群的聚集,也同时对高品质生活环境和人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西中央别墅区正是占据了城市规划、经济发展、文化积淀、低密度产品资源禀赋等的多种价值基因,成为了其炙手可热的原因。
 
      从目前市场供应情况来看,大户型产品仍处于相对紧缺的状态。大平层产品更是难觅。根据“地产营销人”的统计,北京普宅中15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供应已从2016年的4000多套下降到2018年的2000多套,占比下降到7%。而具体到京西区域,海淀、石景山和丰台这三个区域的存量大户型只有1000多套。
 
      “平层产品越来越少,五年以后可能基本上没有了。”孙昀表示,北科建打造项目的初衷是想在西中央别墅区核心区域打造国人第一居所,项目临近丰台12年制人大附校等学府,可以说很好地满足了改善购房者的生活、教育需求。
 
      据介绍,领秀·翡翠墅“153T大容量平层” 涵盖区位、教育、美境、墅质、匠筑五大硬核价值,重新定义大平层概念,为居者提供墅级配套及墅级居住氛围。补足市场供应,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更优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