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晓兰)8月21日下午,共青团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链家团委”)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在业内看来,这不仅标志着链家广大青年团员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组织,也表示链家在党建工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会上,共青团朝阳区委员会书记助理古丽娜宣读了上级组织同意成立共青团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并授旗。
 
今年5月,北京链家发挥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启动了以“一站三队”为核心的“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链家经纪人因此成为社区共建的一支有生力量。
 
据悉,链家团委将结合时代特色和公司发展,立足青年所需,创新形式和载体,打造链家的品牌团建活动;建立相关机制,使团组织中涌现出的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积极进取、责任感强、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优秀青年。
 
链家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魏勇表示,共青团组织的成立,将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在加强广大经纪人的职业化建设上迈出新的步伐。”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工作部副部长段晓雁表示,链家团委要更好地发挥好团组织的引导、凝聚、教育和服务作用,做好链家青年的知心人和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