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长安·云棠实景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近日,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国风长安·云棠实景叠院样板正式对外开放。
 
     实景叠院样板间以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呈现,传承院落文化,打造了内城的院落生活。
 
     对于实景叠院样板间的设计,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评价道:“别墅一般承载三代人的居住需求,老人房、儿童房、会客厅、保姆房等空间功能一定要得到满足。国风长安·云棠户型设计格局方正、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清晰,同时赋予空间可变现性灵动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结构即生活周期的需求。多重会客空间的设置,还能满足主人商务会客的需求。”   
  
     国风长安·云棠营销经理魏恒介绍,在国风长安·云棠入市之初便做过统计,从2010年至今,北京五环内供应住宅用地53宗,而处在西四环至五环之间的仅为6宗,稀缺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国风”系是世茂集团2015年发布的五大产品系之一,其并非“流水线”产品复制,而是因地制宜吸纳当地最有文化代表性质的建筑风格、规制,结合当地的自然环境、居住习俗,择址城市中心文脉打造标杆性产品。国风长安・云棠就是将千年坊巷格局与北京传统院落文化相结合,在打造北京人的心灵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