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主题为“于时代之翼 ‘悦’见未来”的区域发展论坛在大兴·金茂悦售楼处举办,此次活动由大兴·金茂悦主办、诸葛找房协办。与会嘉宾就大兴区域从“临空经济”到“宜居住区”的变革与迭代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度解析了新机场超级红利辐射下的魏善庄区域价值。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大兴新机场投运后,北京南城将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是今后北京经济发展驱动中心,是未来北京“最活力”的区域之一。
 
      基于三大城市战略级发展的核心区位,大兴·金茂悦所在的魏善庄整体定位更像是“第二个望京”,承接新机场建设临空高端服务承载区,发展国际商务、总部经济、会展会议、旅游休息区等高端服务产业。届时,魏善庄将成为以创新经济为引擎的首都门户经济增长级,同时更是被城市森林公园环绕的国际宜居住区。
 
      金茂北京京东片区总经理马浩介绍称,魏善庄是北京的首善之地,是有文化、有底蕴的地方,在项目从规划到建设全过程中,金茂从未掉以轻心。在户型设计上,大兴·金茂悦104平方米网红户型不仅做到了四居室概念,而且功能空间完备。更为重要的是,在限竞房基础上还做到了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的全精装交付,是金茂的用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