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9月12日晚间,龙光地产公告称,纪建德因个人发展,需要投入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事物,遂自2019年9月10日起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职务。


据了解,纪建德为龙光地产主席兼执行董事纪海鹏的胞弟,在集团旗下多家公司担任总经理,主要负责集团的业务发展及日常管理与营运。


在纪建德辞任后,执行董事赖卓斌自2019年9月12日起获委任为该公司行政总裁,并将兼任首席财务官,直至新任首席财务官到任。


公告还披露,吴剑获委任为龙光地产执行董事,自2019年9月12日起生效。公开资料显示,吴剑于2004年3月加入融信中国,并先后担任不同职位,2019年8月起加入龙光地产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龙光地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626.4亿元,同比增长约27.5%;合约销售面积约464.9万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