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10月8日,新城发展发布公告称,拟更改公司英文名称,由Future Land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改为Seazen Group Limited,而公司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维持不变为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公告称,公司新的英文名称将能更好地反映集团的发展目标及业务战略并进一步优化集团品牌。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建议更改公司英文名称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建议更改公司英文名称将不会影响公司证券持有人的任何权利,亦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营运及其财务状况。

 

官网显示,新城发展业务涵盖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运营管理、医养护一体化社区开发运营、模块化装配建筑、儿童主题乐园、影院以及相关企业股权投资和资产管理,并已进入中国香港、美国加州等地区。

 

财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新城发展营业额约175.52亿元,同比增长约9.5%。毛利约62.42亿元,同比增长约6.0%;毛利率为35.6%。净利润约27.08亿元,核心盈利约23.23亿元。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