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袁秀丽)10月10日,记者从云谋传播、攸克地产主办的2019房山青龙湖发展论坛上获悉,黄城根小学将落地房山青龙湖。这不仅意味着为青龙湖区域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对区域价值的提振作用不言而喻。
 
      作为打动刚需的两大价值利器——地铁、教育,黄城根小学的落户对房山青龙湖区域内人口的导入也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对此,论坛上嘉宾认为房山青龙湖区域有了“西城区示范学校”的加持,区域价值有望将被重塑。
 
      据从上述论坛上获悉,青龙湖板块作为房山下一个重点打造的区域,目前已经确定的教育资源有青龙湖中心幼儿园、黄城根小学、北京第十三中学青龙湖分校、以及伊索诺德安达国际学校。
 
      在外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随着配套设施的不断落地,房山青龙湖正向从高性价向高居住比迈进。
 
      在城市新规划的政策导向下,北京下一个发展重地已落定京西。由此房山青龙湖板块吸引了包括龙湖、首开、金地、中国铁建等多家品牌开发商争相竞驻。
 
      目前,房山青龙湖区域共有4个项目,分别是熙悦观湖、金地·大湖风华、熙湖悦著、中国铁建山语澜廷,其中熙悦观湖、金地·大湖风华、熙湖悦著这三个项目已经开盘。
 
      在商业配套方面,房山青龙湖板块除了依靠传统的大型商业配套外,中国铁建将配建2万平方米左右商业,首开配建2.5万平方米商业,翡翠西湖配建8万平方米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