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0月12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新挂出13宗经营性用地,总用地面积约为37.23万平方米,总出让起始价约为65.48亿元。其中,秦淮区、栖霞区各1宗,建邺区、浦口区各2宗,高淳区3宗,江宁区4宗;位于高淳区的3宗土地均为旅馆用地。


13宗土地的编号分别为2019G76至85号、高淳2019G19至21号,其中包含6宗涉宅用地,出让起始价最高的为2019G82号地块,价格达到18.4亿元。该地块位于江宁区高新园正方大道以东、诗梦路以南,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出让面积约为6.08万平方米。据公告,该地块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6385平方米的人才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江宁区政府。


位于建邺区的2宗地均为涉宅用地。其中,编号2019G77的双闸街道河西南部22-4号地块包含基层社区中心用地,需配建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室、体育活动站等配套设施。该宗地的出让面积约为1.75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0.2亿元,最高限价为14亿元,竞买保证金为3.06亿元。


另一宗为建邺区江心洲街道生态科技岛22-015地块,出让面积约2.5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10.8亿元,最高限价15.1亿元,竞买保证金3.24亿元。当地块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停止竞价,改为在地块内竞争人才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人才房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